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产品监管

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通过2020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考核

    

  11月2-4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举办了2020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能力验证及机构考核培训班,通报了本年度能力验证结果以及表扬名单。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中心实验室在本次能力验证考核中,参加了畜禽产品中兽药及禁用药物残留检测的全部项目考核,考核结果均为合格,考核结果等级为A级,检测机构的联动监管级别被归类为A级。

  此外,本次考核中,市动监所中心实验室参与此次能力验证考核的3名理化检测人员获得了“能力验证工作优秀检测人员”的通报表扬。据悉,获得本次能力验证考核结果A级以上的单位,年度受监管的频次及比例将会适当减少。

  今后,市动监所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持续提高实验室检测技术能力水平,为保障广州市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添砖加瓦。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