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产品监管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6月10日上午,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参加完省厅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后,紧接着套开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视频会议。

  会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刘汉新同志结合当前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特点等,就如何开展好我市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区农业农村局务必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担当,成立由主要领导同志亲自挂帅的“利剑”行动工作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细则,落实责任分工,确保“利剑”行动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内容和要求有条不紊地抓好工作落实。

  最后,李仲铠副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利剑”行动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党政同责。二要加强领导。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部门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共同推进。三要明确目标。“利剑”行动各牵头部门要明确整治重点及目标,建立工作台账,加大检查监测力度,严防、严管、严控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确保“利剑”行动取得实效。同时,还就近期需重点关注的若干问题再做强调,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市局相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各区农业农村局设置分会场同步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