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调研组一行考察第十六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广州种业小镇会场

    
  为加快第十六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广州种业小镇会场筹备工作,8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调研组一行到广州种业小镇调研,实地考察了第十六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广州种业小镇会场,市农业局种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陈首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广州种业小镇标志石广场、珍稀植物品种展示区选址,种业办主任陈首钢详细介绍了第16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广州种业小镇会场的筹备和建设情况。
  调研组高度赞扬了广州种业小镇建设速度和成效,对种博会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负责珍稀植物品种展示区的规划设计和建设工作,在种业小镇集中展示华南珍稀植物品种的科研、物种保育和植物景观构建等内容,将极大丰富种博会的内涵,提升其影响力。
  最后,调研组对珍稀植物品种展示区的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意见交换,并表示尽快完成展示区前期的规划设计工作,确保种博会顺利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