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专职副院长刘少群一行莅临广州种业小镇调研

    

  10月16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专职副院长刘少群一行莅临广州种业小镇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广州市农业局种业发展办公室陈首钢主任、南沙区农林局蔡美露副局长,东涌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与洽谈。

  刘少群一行先后到广州种业小镇地标广场和广州国际种业展示交易中心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了广州国际种业中心与种业小镇规划与建设的介绍。

  随后,由种业办陈首钢主任主持召开了合作洽谈会,会上,陈首钢主任详细介绍打造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种业小镇的建设规划和扶持政策,以及第十六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广州种业小镇会场筹备情况。刘少群表示今年3月份市农业局与华南农业大学签署了关于共建“广州现代种业研究院”的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领导非常重视和关注“广州现代种业研究院”创建工作,希望借助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平台和华南农业大学人才优势,双方努力将“广州现代种业研究院”打造成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种业科技研发与服务平台。通过本次调研和洽谈,加深了双方沟通和了解,将于近期研究制定“广州现代种业研究院”的筹建方案,加快将种业研究院落户种业小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