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北京绿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考察广州种业小镇

    

  10月10日下午,北京绿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铁斌董事长一行4人莅临广州种业小镇参观考察。广州市农业局种业发展办公室陈首钢主任、南沙区农林局、东涌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刘铁斌董事长一行分别到广州种业小镇地标广场和广州国际种业展示交易中心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了广州国际种业中心与种业小镇规划与建设的介绍。

  随后,由种业办陈首钢主任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首钢主任详细介绍打造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种业小镇的建设规划以及扶持政策。随后,有关部门针对北京绿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关于许可证办理、品种登记审定、入驻种业小镇政策支持等具体问题进行回答。刘董事长一行对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和种业小镇的规划与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参展第16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广州种业小镇会场,并进一步深入研究,探讨公司入驻广州种业小镇的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