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真勇一行莅临广州种业小镇参观考察

    

  9月28日上午,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真勇一行6人莅临广州种业小镇参观考察。广州市农业局种业发展办公室陈首钢主任、东涌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姚真勇一行先后到广州种业小镇地标广场、袁隆平院士工作站试验田、蔬菜试种展示区、名果树展示区和广州国际种业展示交易中心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了广州国际种业中心与种业小镇规划与建设的介绍。

  随后,由种业办陈首钢主任主持召开了合作洽谈会,会上,陈首钢主任详细介绍打造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种业小镇的建设规划以及扶持政策,双方就种业小镇发展的金融需求、资金业务和税费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姚董事长一行对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和种业小镇的规划与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与小镇现有平台企业在广州国际种业中心与种业小镇建设方面进行金融合作表现出强烈的愿望,督促顺德农商行南沙分行尽快拿出可行的工作方案。本次考察为种业小镇的建设带来了新机遇、为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的发展增添了新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