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菜篮子”

青岛市“菜篮子”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来穗考察调研“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

    

  2024年4月16日,山东省青岛市“菜篮子”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青岛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郭健同志一行到访广州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菜篮子”工程建设及“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广州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李仲铠同志接待青岛市“菜篮子”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郭健同志介绍了青岛市“菜篮子”工程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交流了青岛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情况。李仲铠同志对青岛市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广州市“菜篮子”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双方还围绕生猪及水产品生产、“菜篮子”产品公益性零售网点建设、“菜篮子”产品价格调控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青岛市调研组一行就“菜篮子”公益性网点规划建设、稳产保供等工作实地调研江南果菜批发市场。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