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菜篮子”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广州市本地农产品稳产保供重点生产企业(第三批)申报结果的公示

    

  根据《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组织申报广州市本地农产品稳产保供重点生产企业的通知》(穗农函〔2022〕529号)要求,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广州市本地农产品稳产保供重点生产企业(第三批)申报工作。经组织发动、企业自愿申报、区农业农村局审核公示、市农业农村局复核等程序,现拟确定广州从化区鳌头麦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5家生产企业为广州市本地农产品稳产保供重点生产企业(第三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并按要求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3年2月26日-2月28日。

  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广州市本地农产品稳产保供重点生产企业(第三批)公示名单(25家).doc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2月23日

  (联系人:戴先生,联系电话:020-3152884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