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超千个蔬菜新品种亮相第十九届广州蔬菜新品种展示推广会

    

  第十九届广州蔬菜新品种展示推广会暨第二届广州南沙(国际)蔬菜新品种展示会于2020年5月25-26日在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南沙基地开幕。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展示推广会采用“云”开幕式,在现场及“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微信公众号上播放和推送。展示推广会以蔬菜新品种田间种植展示为主,展示期为5月25日-6月24日,为期1个月。

  本届展示推广会总示范面积300亩,包括250亩露地展示和50亩温室大棚展示。参展单位79家,设置专区展示25个。展示茄果类、瓜类、叶菜类、豆类、特色盆栽蔬菜、特用玉米等蔬菜新品种1234个。

  本届展示推广会亮点纷呈,278个苦瓜品种同台比试,156个南瓜品种闪耀登场,109个不同类型的辣椒齐齐亮相,首次试种成功的欧洲萝卜“欧防风”口感清脆。在展示现场,大家可以看到各种不同颜色的特用玉米、带香味的水瓜、清甜可口的西甜瓜等新优蔬菜新品种。

  展示推广会以现场展示和视频推送“云”展示相结合,市民可通过“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微信查看现场视频,了解展示品种的实时信息。为了做好展示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凡入园人员均需提供粤康码、穗康码,并接受入园测温与登记,每天限制人流(200人以内),团队参观需提前预约,保持园内人群距离。

  本届展示推广会由广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南沙区农业农村局和广州种子商会承办,广州市蔬菜学会和广州种盈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1.png

2.png

3.png

4.png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