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筑牢生产安全防线,守护畜禽生产安全——市动监所开展养殖场化粪池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社会安全,进一步增强畜禽养殖场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产业发展环境,4月15日,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启动“养殖场化粪池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将深入畜禽养殖场开展化粪池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宣传规范管理的关键要点,督促企业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4月15-16日,市动监所派员到白云、从化区开展检查,对养殖场安全生产台账、粪污处理及化粪池安全情况、相关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等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强调务必紧抓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规范操作、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下一步,市动监所在继续开展专项行动的同时,持续强化日常监管、加大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提高养殖场安全生产意识。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