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动物防疫进社区 人畜共患病防控宣传活动

    

  4月13日,市动监所服务分队在海珠区开展“动物防疫进社区 人畜共患病防控”的宣传活动,此活动为市动监所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设置了狂犬病疫苗免费注射点、宠物免费体检点、人畜共患病防控知识宣贯点。志愿者向群众宣讲狂犬病、布病、弓形虫等人畜共患病的防控知识,发放《共同行动 预防狂犬病》《“画”说动物防疫法》《布病防控科普知识》《如何预防和控制猪链球菌病》等人畜共患病宣传资料100余份,免费为40余只犬猫免疫接种狂犬病疫苗。

  通过开展“动物防疫进社区 人畜共患病防控”活动,广泛宣传人畜共患病的预防知识,提升了社区居民动物防疫意识。今后,市动监所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创新便民举措,让“我为群众办实事”遍地开花。

微信截图_20240417093113.png

微信截图_20240417093121.png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