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公开购买常年法律顾问服务的通知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拟聘请常年法律顾问,根据《广州市政府部门聘请常年法律顾问办法》和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有关要求,现公开购买法律服务。

  一、申请对象要求

  1.符合《广州市政府部门聘请常年法律顾问办法》第五条、第六条、第七条规定要求的法学专家、律师事务所、律师。

  2.熟悉农、牧、渔业行业法律法规和农村、土地管理等法律事务,擅长政府法制事务。有上述经验者优先。

  二、服务内容

  1.为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措施文件、重大行政行为提供法律意见;

  2.参与拟定立法项目、制定规范性文件的活动,并提供法律论证意见;

  3.为有关复议、诉讼、仲裁、非诉讼纠纷等法律事务提供法律咨询;

  4.参与重大经济项目的谈判,草拟、修改、审查政府合同等法律文书;

  5.协助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6.其他法律事务。

  三、报名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0日。

  四、服务机构选定

  符合条件的机构按照下方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报名表》及相关资质材料(快递或者直接送交,一式两份),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截止报名后五个工作日内根据报名情况选定。如果符合条件的报名数量不超过1家(含1家),直接选择报名单位作为服务单位。如果报名数量超过2家以上,采用组织评审形式选取1家作为服务单位。

  五、服务经费

  3万元/年。

  六、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政策法规处,邮政编码:510405。

  联系电话:(020)86394753

  邮件:snyjfgc@gz.gov.cn

  附件:报名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