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广州市农业局启动广州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

    
  2017年12月28日,广州市农业局种植业管理处郑康炎调研员、陈英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赴省农业厅联系汇报广州市启动建立粮食生产功能区工作情况。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建立粮食生产功能区的工作要求,根据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农业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落实,迅速启动工作,起草了相关实施方案,及时向省农业厅联系汇报广州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咨询。
  省农业厅对广州市农业局关于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广州市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行动迅速,并对广州市农业局相关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引。
  此次工作汇报及时、有效,为广州市2018年年底前完成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