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广州市农业局开展蔬菜冷库安全生产检查

    

  8月18-19日,市农业局姚玉凡副局长带队到白云、从化区对我市财政资金扶持的蔬菜冷库安全生产进行检查。检查小组现场检查了白云区旺泰佳农业有限公司、广州市惠鲜蔬果有限公司;从化华隆果蔬保鲜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清香农产有限公司等四企业的冷库负责人、安全员、制冷工持证上岗工作情况,消防栓、灭火器、消防专用电源等安全生产设施情况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市农业局蔬菜办公室杨华杰主任、陈顺鑫副主任、李金稳主任科员参加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白云区旺泰佳农业有限公司冷库企业管理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不高,冷库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等现象。姚玉凡副局长强调:要吸取812天津港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经验教训,狠抓蔬菜冷库规范管理,持续深入排查隐患疏漏。一要对检查中存在隐患的企业要及时进行复查,限期整改;二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贯彻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提高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蔬菜冷库的安全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