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市农业局召开2017年广州市花卉产业发展座谈会

    

  10月12日下午,市农业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广州市花卉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廖重斌副局长主持,各区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和重点花卉企业负责同志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了广东省农科院环境园艺所、广东省省情调研中心参加座谈。

  此次座谈会在解读《广州市花卉产业发展规划》的基础上,探讨了广州“花城”城市文化品牌建设问题,并着力向花卉企业推介了广州南沙东涌种业小镇和第十六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广州种业小镇会场花卉产业的筹备情况。各区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和重点花卉企业负责同志就花卉产业发展的情况、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农业局将对各区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并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制定政策,共同推进广州市花卉产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