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蔬菜办组织召开政策性蔬菜种植保险方案咨询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7中央一号文要求,扎实推进蔬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我市蔬菜种植业抗风险能力及灾后复产能力,促进我市蔬菜产业可持续发展,3月1日上午,蔬菜办在市农业局组织召开政策性蔬菜种植保险方案咨询会。市农业局姚玉凡副局长、局蔬菜办、财务处及各区农业局种植业科人员、各区蔬菜种植户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蔬菜政策性保险工作提出不少建议,并纷纷表示,推动开展政策性蔬菜种植保险,将有助于企业减少损失,降低风险,有利于灾后快速恢复生产。

  姚玉凡副局长指出,开展政策性蔬菜种植保险是政府重要的惠农政策,我局要充分调研,认真研究,各区农业局、相关蔬菜种植户要积极配合,尽快制定出农民满意、实操性强的保险方案,使政府的惠农政策更好地落到实处,促进蔬菜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姚玉凡副局长主持召开政策性蔬菜种植保险方案咨询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