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广州市召开肥田沃土工作会议

    

  2014年4月22日,广州市农业局召开肥田沃土工作会议,总结近年来冬种绿肥、稻秆还田等工作经验,研究、部署肥田沃土工作。广州市农业局姚玉凡副局长主持并讲话,种植业管理处黄邦海处长作工作部署。市、区农业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农业技术推广机构有关技术人员和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总结近年来冬种绿肥工作情况,增城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介绍稻秆还田工作经验。与会人员交流和探讨了近年来冬种绿肥和稻秆还田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推进肥田沃土工作的建议和设想。

  姚玉凡副局长强调:一、各级农业部门要充分认识冬种绿肥和稻秆还田等肥田沃土工作的重要性;二、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做好肥田沃土工作;三、要精心谋划确保今年冬种绿肥和稻秆还田工作顺利实施,要制订好适用、有效的技术规程、加强宣传推广和技术指导,切实做好我市提高土地质量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