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种植管理

广州举办插花技师培训班

    

  为继承和发扬中国插花花艺的优良传统,学习和吸收国内外插花花艺的有益经验,创立具有中国民族特色、富于时代感的中国插花艺术理论,提高插花艺术行业的理论和实践水平,追求创新,形成个人鲜明的艺术风格和特点,推动插花艺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由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广花插花花艺培训中心及广州技师学院分别举办的两期插花技师培训班在本月相继开班。有来自全国各地从事花艺培训学校、技能职业学院、社会职业培训、酒店花艺主管、办公场所花艺策划、花店以及园林绿化公司等单位、企业的近30位花艺师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班的老师由浅到深地讲授花艺理论及设计模式,全面地介绍了花材、器皿运用、造型设计、橱窗设计、训练花艺表演能力等知识,重视开拓花艺师的抽象、设计思维,突出造型的设计模式、色彩的创新和协调,将大大地提高花艺师的插花应变能力以及对花艺设计技巧的灵活应用,培养观察力,能在生活中找寻创作素材和创作灵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