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专业合作社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到从化区开展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整区提升试点工作调研

    

  为推进农民合作社整区(县)提升试点工作落实,2020年12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负责同志带队到从化区开展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整区提升试点工作调研。重点围绕农民合作社生产经营、农民合作社培育发展、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内容,以实地调研掌握情况和解决问题困难为导向,调研组来到农民合作社、区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与从化区农业农村局、农民合作社、区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现场查看了从化永顺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农产品展销中心、从化迷城水果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从化区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从化区承担省农民合作社整区(县)提升试点工作的前期推进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紧扣绩效考核目标,按照序时进度推进工作;二是要紧贴实际需求,立足服务于农民合作社生产经营发展;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服务常态化,探索出可复制推广的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路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