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专业合作社

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育发展政策现场宣讲会在黄埔区举行

    

  为做好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培育发展工作,2020年6月23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黄埔区农业农村局、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黄埔街道办事处联合在黄埔区黄埔街大吉沙举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育发展政策宣讲会(黄埔专场)。宣讲会结合农民合作社工作开展实际和村社产业发展特点,对农民合作社注册登记、发展路径、财政扶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宣传和讲解,并现场回答了村民的咨询提问。通过政策宣讲会,鼓励农村基层一线积极探索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模式,做到科学管理、有序发展,增强辐射带动能力,切实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黄埔区农业农村局、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黄埔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大吉沙村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宣讲会,收到良好宣讲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