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羊城鱼鲜”广州市名特优新水产品品牌推介会在重庆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12”思路举措,助力广州建设海洋创新发展之都,加快推进广州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由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广州市花都区农业农村局协办的“羊城鱼鲜”广州名特优新水产品品牌推介活动在重庆成功举办。穗渝两地农业农村部门相关领导、农业产业、技术领域有关专家、12家商会协会负责人、86家重庆采购商代表以及来自广州的29家渔业企业相关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李仲铠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广州近年来着力推广水产养殖绿色健康模式,推动渔业设施化、智能化、品牌化发展,打造出一批品质优良、特色鲜明渔业“土特产”的成效,希望通过推介活动进一步扩大广州优质水产品在重庆消费市场的影响力,推动“广式鲜甜”与“重庆麻辣”相融相生,推动穗渝两地深化交流合作。花都区农业农村局以及6家广州渔业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品牌推介,6位权威专家和业内大咖分别从广州水产行业特色、水产品安全及品质、重庆冻品及餐饮现状、批发市场水产品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圆桌交流。

  本次推介会以“羊城鱼鲜”为主题,现场活动包括企业推介、产品展示、企业沙龙等环节,并通过云直播模式,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推介会上,穗渝两地大厨在现场共推一桌广州水产品盛宴,展示了厨艺秀,邀请与会嘉宾品鉴以广州水产品为食材的系列美食。

微信截图_20231122113607.png

微信截图_20231122113615.png

微信截图_20231122113624.png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