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市农业农村局成功举办“‘羊城鱼鲜’广州市名特优新水产品品牌推介会(杭州站)”活动

    

  7月7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南沙区农业农村局协办的“‘羊城鱼鲜’广州市名特优新水产品品牌推介会(杭州站)”在杭州市顺利举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李仲铠同志带队,局渔业处、乡村产业处、宣传交流处和市推广中心,南沙区、番禺区和从化区农业农村局,我市25家渔业企业代表,并邀请了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姚国成和珠江水产研究所谢骏研究员为专家顾问,共同组成广州代表团,在推介会上重点对我市名优水产品以及加工产品等进行宣传推广。推介会邀请了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杭州市农业农村局、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等相关单位领导,长三角地区部分水产经销商、餐饮企业代表,中国渔业协会、上海宁德水产商会等部分行业协会代表参加活动,到会人数超过200人。

  推介会上,李仲铠同志、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费建庆二级巡视员和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吴小兰副处长分别致辞。谢骏研究员对广州市水产品作总体推介,“从化流溪娟鱼”、南沙产业园、诚一、海大、黄油蟹等5个单位(企业)上台作重点介绍,围绕“南沙青蟹进军杭州市场”开展了圆桌讨论。在推介会会场外设置了产品展示区,我市25家参展企业分别展示青蟹、福源甲鱼、流溪娟鱼、澳洲银鲈、笋壳鱼等水产品,脆肉罗非鱼片、黑鱼片、酸汤鱼、蒲烧鳗鱼等预制菜产品以及水产品检测、智慧渔机等宣传单张,现场还提供了部分熟食水产品供品尝。

  本次推介会,拓宽了广州市优质水产品销路,开阔了广州渔业企业的眼界,提升了广州渔业知名度,对创建广州渔业公共品牌产生积极作用,有利于助推广州渔业高质量发展。

1.png

  推介会活动现场

微信截图_20230711091823.png

  市农业农村局李仲铠同志致辞

微信截图_20230711091833.png

  产品展示区

微信截图_20230711091842.png

  产品展示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