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广州市开展2020年度市级水产良种场复查和资格验收工作

    

  2020年10月26日-28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水产苗种生产单位市级水产良种场资格验收和复查工作。

  根据《广州市市级水产良种场认定办法》,专家组现场考察了水产苗种场的基础设施维护、生产管理、良种繁育、苗种质量控制、技术创新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质询和讨论,严格对各项指标进行考评打分与综合评审,并对每个申报单位提出评审意见。

  广州市现有国家级水产良种场1家,省级水产良种场7家,市级水产良种场23家。市农业农村局每年组织苗种质量好、推广带动能力强的水产苗种生产单位申请认定市级水产良种场,依程序申报和取得市级水产良种场资格的每三年进行复查,推动建设完善广州水产良种生产体系,做好水产良种良法推广,促进水产养殖业提质增效。今年有6家市级水产良种场三年到期复查,3家苗种生产单位申请市级水产良种场资格验收。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