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广州渔政支队召开2017年度专题业务交流会

    
  9月15日上午,广州渔政支队召开2017年度专题业务交流会,各处室、直属大队派代表进行了专题演讲,支队全体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首先由支队各处室代表结合本处室开展的典型工作及查办的典型案件等内容进行专题演讲。各位代表分别从电鱼案件查处、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案件办理、“检管分离”工作、投诉举报工单分析、加强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参会人员结合交流主题进行了激烈的发言和讨论。通过交流,支队人员对业务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有了更一步地认识。
  随后,支队长李亚蒂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业务交流会的效果,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对做好下一阶段支队工作,李亚蒂同志强调,支队人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提升专业水平;对从事的工作,要有一套对工作规律的看法、一套对解决工作问题的方法;要依法依规处理公务,严防渎职、失职行为;要懂得凝聚团队智慧,保障工作安全;要见贤思齐,为创建排头兵支队体现个人价值;要讲形象,做有专业素养的人。
  
图为支队同志进行专题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