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广东渔业船舶检验局广州分局在“平安护航”杯知识竞赛全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9月6日,由省渔业船舶检验局举办的“平安护航”杯渔业船舶检验知识竞赛广东选拔赛在珠海落下帷幕。经过笔试(初赛)和现场答题(复赛)两轮激烈的角逐,广东渔业船舶检验局广州分局代表队在全省1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2017年恰逢我国渔业船舶检验工作开展60周年,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公会联合举办了“平安护航”杯渔业船舶检验知识竞赛,旨在全面提升全国渔业船舶验船师综合素质,扩大渔业船舶检验系统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促进渔船检验工作适应渔业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和规范发展的新要求。这次竞赛,广州分局高度重视,多次组织集训,经过集体努力取得了好成绩。通过此次选拔赛,广州分局表现优异的部分队员将继续参加省局代表团征战全国赛,力争在全国比赛中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