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周彩信副局长带队调研番禺区渔业发展

    

  4月12日,周彩信副局长带队调研番禺渔业发展状况,龙桂华副巡视员、局渔业处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在番禺区石楼镇政府,调研小组听取了番禺区农业局和石楼镇政府分管渔业的负责同志,对其本辖区渔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对渔船更新改造、水产种苗发展及极端天气过后,目前几类重点水产品种受灾复产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换意见。对海鸥岛现代渔业园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再次进行了讨论。

  周彩信副局长对番禺区灾后及时复产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接下来渔船更新改造及渔民转产转业工作,区主管部门及镇街要高度重视,待省市扶持政策下达后要迅速抓好落实,充分保障渔民利益;二是番禺要发挥传统优势,结合当前我市建设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的契机,加快推进水产良种体系建设。

  会后,调研小组实地调研了海鸥岛广州海森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座谈了解渔业企业对当前我市水产发展的意见建议及一线生产的基本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