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省海洋与渔业厅检查组到番禺区检查工作

    

  10月15日,由省渔政总队直属一支队杨莉莉政委带队的省海洋与渔业厅检查组一行四人来到番禺莲花山渔港开展渔船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交叉检查工作。广州市农业局、广州渔政支队、番禺区农业局、番禺渔政大队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广州市和番禺区两级领导的工作汇报,充分了解了番禺区在渔船安全生产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汇报中基层所反映出来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检查组还详细查看了日常监管工作台帐。随后,检查组深入到渔船及水产品养殖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就渔业生产实际与船主、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

  杨莉莉政委充分肯定了广州市、番禺区近年来在渔船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强调在传统渔业深刻变革的背景下,各种矛盾凸显,监管难度和压力都很大。检查组会将收集的相关意见汇总上报省厅,积极协调出台相关措施推动问题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