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省海洋与渔业厅到我市开展渔船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交叉检查工作

    

  10月15日,根据省海洋与渔业厅工作部署,省渔政总队直属一支队政委杨莉莉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渔船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交叉检查工作,市海洋与渔业局渔业处蔡国平处长、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段晓冬副支队长以及番禺区海洋与渔业局霍贵胜副局长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阅了我市渔船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台账,实地对渔船和水产品生产企业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监管制度落实情况、渔船及从业人员持证情况、安全生产设备配备使用和维护保养情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涉渔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风险点危险源排查管控、水产品质量安全等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渔船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特别是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和渔业安全生产培训等工作成效显著,并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切实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市民群众提供更优质、安全放心的水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