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渔业水产

广州市开展鱼塘养殖水治理试点工作

    

  根据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和水环境治理的要求,减少池塘养殖水对环境水体的影响,保护渔业水域生态环境,提升养殖水产品环境安全水平,促进我市养殖渔业转型升级,结合我市鱼塘养殖生产实际,在花都区率先开展池塘养殖水治理试点工作。为此,花都区专门制定了试点工作方案,在炭步镇三个水产养殖场开展治理设施建设试点工作。

  6月27日,市农业局副巡视员龙桂华同志带领局渔业处、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邀请一批水产养殖、污水治理行业的专家,到花都区炭步镇三个池塘养殖水治理试点单位进行现场指导,根据各养殖场实地情况,提出建设意见,要求试点工程力争在7月份全部完工。现场会后,专家们对《广州市池塘养殖水生态治理技术指导意见》进行讨论论证,肯定其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和经济性,可在全市进行示范应用和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