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畜牧兽医屠宰管理

彭聪同志带队到花都区督导生猪养殖场和屠宰场建设工作

    

  11月11日,彭聪总畜牧兽医师带队赴花都区督导现代化生猪养殖和生猪屠宰场建设推进工作。

  彭聪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广州风行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种养循环式现代化生猪养殖基地和广州天农牧业有限公司高效肉猪养殖示范场等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彭聪同志对下一步现代化生猪养殖建设提出要求:一是项目建设方要抓紧理顺内部工作流程,着力突破建设瓶颈,分步推进项目建设;二是生猪养殖项目必须强化功能区布局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特别要确保场区生物安全;三是花都区要加强生猪养殖项目建设指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督促企业按期完成建设。

  彭聪同志还对花都区生猪屠宰场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在听取花都区农业农村局的工作汇报后,彭聪同志要求花都区尽快落实新建生猪屠宰场选址用地,确定建设经营主体,推进项目进入实质建设阶段,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