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畜牧兽医屠宰管理

市动监所开展“千猪送千村”活动专项检疫监管工作

    

  为做好广东省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大会暨广州市系列庆祝之“千猪送千村”活动,保障广州市各行政村内困难群体慰问活动的生猪产品供应服务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市农业农村局统一部署,9月21日上午,市动监所赴花都区开展了“千猪送千村”活动生猪产品供应保障调研和检疫监督指导工作,为确保慰问困难群体生猪产品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为切实做好此次活动中生猪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市动监所非常重视,从专业视角做了周密部署,并由分管领导带队赴花都区广州市政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相关生猪产品供应保障调研和检疫监管指导工作,并就如何保障生猪产品质量安全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督促指导花都区动物卫生监督所严格履行属地检疫监管职责,严格对此次活动生猪产品按规范要求实施检疫,并要求做好相关档案的建立和资料的管理工作,确保慰问困难群体生猪产品的质量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