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畜牧兽医屠宰管理

局领导带队赴从化开展疫情防控和保供应监督检查

    

  2月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志鹏、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彭聪同志带领监督检查组赴从化开展疫情防控和保供应监督检查。督查组先后来到从化区鳌头镇穗屏蛋鸡场和鳌头镇兽医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肯定了从化区农业农村局落实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工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张志鹏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抓好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彭聪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市农产品应急保障工作,同时叮嘱工作人员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督导组现场了解到,家禽和禽蛋存在压栏、压仓现象,由于部分畜禽养殖企业的饲料等大宗生产原料未能及时到货,畜禽养殖受影响;由于本地饲料、兽药等企业人员紧缺无法及时复产,影响了畜禽养殖场的生产。督查组要求从化区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尽快解决存在困难。

untitled.png

untitled.png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