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畜牧兽医屠宰管理

广州市动监所落实责任担当迅速行动开展防控监督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的工作部署要求,及时、高效、科学、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市动监所高度重视,强化并落实责任担当,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相关场所开展监督巡查工作。

  1月24日,正值大年三十,该所党总支王国韬书记带队前往白云区江村家禽批发市场、广州江村多营禽畜肉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皇上皇集团有限公司孔旺记肉业分公司和广州市雅瑶屠宰场有限公司开展防控督导工作,要求畜禽交易企业和屠宰企业严格落实动物防疫制度,规范交易行为和屠宰生产行为,确实落实“1110”措施和休市制度,并做好场区环境整治和清洁消毒灭源工作;及时排查发现消毒卫生和人员防护存在的问题,确实保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措施到位,保障我市春节期间畜禽产品安全供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