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畜牧兽医屠宰管理

李仲铠到市屠管支队调研

    

  2017年10月19日,市农业局副局长李仲铠到广州市畜禽屠宰管理执法支队开展调研工作。市屠管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王国韬汇报了支队整体情况、今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挑战和今冬明春的主要工作计划。李仲铠听取汇报后,详细了解了支队执法工作开展中的一些具体情况。

  在充分肯定市屠管支队工作的同时,李仲铠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高度重视依法执法和执法安全问题,执法过程中,要强调依据和程序,还要充分考虑执法装备、人员安保等方面的相关保障;三要注意做好执法行动信息保密工作,讲求工作策略,不断提高与私宰违法分子斗争的能力与水平,切实保障我市肉品供应质量安全。

  局屠管处梁健宏处长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