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乡村振兴

广州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朱文健同志组织市建筑集团、广州发展集团赴从化区调研落实碳中和小镇建设工作

    

  4月14日,按照市委领导要求,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局党组副书记朱文健同志组织市建筑集团、广州发展集团赴从化区调研落实碳中和小镇建设工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从化区温泉镇龙岗村、桃莲村、卫东村、“老温泉新活力”实践馆、荔枝蜜公园、良口镇米埗村、良口镇墟、江埔街罗洞工匠小镇,市建筑集团及属下5个二级企业集团公司、市发展集团新能源公司与从化区委、区政府就碳中和小镇建设规划、计划、设想、项目进行充分沟通对接,并就碳中和小镇建设实施方案及多个项目落地达成明确意向。

  朱文健同志表示,碳中和小镇建设是我市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的创新性内容,市委农办将聚集力量,努力为保障该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工作。

  市建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湖清同志以及属下二级集团公司负责领导同志、市发展集团新能源公司董事长冯康华同志,从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棕会同志等区领导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