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乡村振兴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参加第二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系列评选活动发布会暨美丽乡村变美丽经济研讨会

    

  2020年12月19日至20日,第二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系列评选活动发布会暨美丽乡村变美丽经济研讨会在佛山市三水区顺利召开,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省直相关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各地级市党委或政府的分管负责同志,各地市党委农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同志,部分国内“三农”专家、企业家代表和各项奖项获得的县(市、区)、村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布展工作人员约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市农业农村局人居环境处积极组织协调白云、花都、从化、增城等各相关获奖区认真做好参加成果展示布展和参会的各项工作,成果展示现场的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

1.png

2.png

3.png

4.png

  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我市从化区南平村荣获第二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增城区魅力派潭岭南精品民宿乡韵之旅荣获“广东美丽乡村精品线路”、从化区米埗村荣获“广东农房风貌提升名村”、白云区大源村、花都区竹洞村分别荣获“广东特色产业名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