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乡村振兴

市农业农村局赴黄埔区调研督导厕所粪污处理利用与农村公厕建设管理情况

    

  为深入推进我市农村“厕所革命”的建设和管理工作,6月15日,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指导处相关负责同志赴黄埔区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1.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州东部固体资源再生中心生物质综合处理厂深入查看了厕所粪污的处理工艺流程。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和厂方就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2.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黄埔区新龙镇麦村村、大坦村检查乡村公厕小便器下方“集水槽”修建、乡村公厕建设管理、村委会内设公厕对外开放、农村公厕录入云平台情况等。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加快建设、加强管理,把农村“厕所革命”的政策取向和相关工作在基层一线贯彻落实,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建立健全管护的长效机制。区、镇负责同志随同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