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乡村振兴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巩固扶贫成果政策实施相关情况调研

    

  4月24日至28日,市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促进处到从化、增城、花都、白云区开展巩固市内扶贫成果、促进农村区域协调发展相关工作专题调研。调研组与4个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及部分镇(街)、村代表分别进行调研座谈。听取了各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巩固扶贫成果政策实施、资金使用、工作部署和推进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并与参会的镇(街)、村代表就当前农村地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村委保运转等补短板需求及在后续政策制订、市级资金扶持和使用范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要求:各区要对2018年以来巩固扶贫成果政策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重点评估政策实施实效,分析存在问题,梳理北部地区农村发展短板,提出促进农村区域协调发展长效机制意见和政策建议,形成评估报告报送市农业农村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