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乡村振兴

王健舜同志带队赴省农业农村厅汇报交流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2020年4月20日,根据工作安排,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健舜率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一行5人专程赴省农业农村厅,与对口业务处室汇报交流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负责同志汇报介绍了2019年机构改革后处室承担的主要工作及进展情况,特别是乡村振兴工作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助农服务体系等农业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对口业务处室政策法规与改革处、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负责同志听取汇报后,对广州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开展给予肯定,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广州工作开展;双方还就农村宅基地管理、农村承包土地流转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明晰下一步工作思路。王健舜同志代表市农业农村局感谢省农业农村厅给予的大力工作支持和精准指导,表示广州将继续按照省厅的工作部署和指导,保持沟通汇报,积极推动相关工作落实。

  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王小慧处长、李素春一级调研员、丁艳平副处长、政策法规与改革处胡学冬副处长,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李彬处长等同志参加汇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