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乡村振兴

省农业农村厅对广州市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工程开展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

    

  2020年1月2日-4日,省农业农村厅委托华南农业大学对我市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村建设工程成效进行了第三方评估验收。第三方评估团队由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正喜教授、朱汉平副教授带队,主要采取现场座谈、实地查看、走村入户访谈、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进行核查评估,依据考评办法对广州市白云、花都、番禺、从化、增城区的5个省级新农村示范片“两年基本实现目标”建设成效进行评估验收。

  市委农办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指导处姚芳处长、市委乡村振兴办环境整治组刘扬华执行副组长,白云区委农办曹镜溪局长、张巴陵副局长,花都区张平湖副区长、区委农办邱伟彬副局长,番禺区麦洁萍副区长、区委农村办何培添主任,从化区委农办吴汉副局长,增城区袁显副区长、区委农办张清彬副局长;市委农办及各区、镇、村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迎接评估验收工作。

untitled.bm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