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扫黑除恶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两会”前夕赴白云、花都开展平安广州建设督促指导工作

    

  为认真贯彻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相关要求,确保“两会”期间农村地区安全稳定。3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4人赴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中心小学、广州市白云区第二人民医院和花都区花山镇洛场村检查指导校园、医院平安建设工作和农村地区涉农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常态化扫黑除恶等平安建设工作。白云区江高镇中心小学领导、白云区第二人民医院分管领导和花都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花山镇农办分管领导参与督促指导工作。

  督促指导组分别听取了三个单位关于如何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介绍,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实地检查了值班室、视频监控室、防暴器材、消防器材和医院的“毒、麻、精、放”物品存放点等重点要害部位,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要求三个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查缺补漏,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