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扫黑除恶

市农业农村局落实落细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我局严格按照市扫黑除恶办“统一宣传口径”的要求,立足农业领域特点,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为重要抓手,落实落细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广度,广泛利用网站、公众号、短信、电子显示屏、横幅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二是拓展宣传深度,局扫黑除恶各成员单位结合日常工作深入村社、农机经销店、苗圃、渔业码头等开展走访、座谈和派发宣传资料,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深入基层、面向群众,覆盖农业领域各角落。三是强化宣传力度,通过现场开展“三无”船舶和违法捕捞工具销毁活动,有效震慑违法行为。

  2022年,我局已举办典型案例宣传82场,使用电子屏宣传43块,户外宣传栏31个,张贴宣传海报97张,派发各类宣传资料12000余份,开展现场销毁活动3场次,销毁涉渔“三无”船舶259艘及违法捕捞工具一批,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和安全感得到有效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