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扫黑除恶

广州召开2020年上半年渔业捕捞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

    

  6月24日上午,广州市渔业捕捞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广州市渔业捕捞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各区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打击渔业捕捞领域黑恶势力“打伞破网”专项工作,并就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议分析了全市渔业捕捞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就线索摸排、行业治乱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听取了市公安局、市信访局等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并通过了《2020年广州市加强打击渔业捕捞领域黑恶势力“打伞破网”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龙桂华同志在会上作了重点讲话,要求各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部署推进渔业捕捞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渔业捕捞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教育工作,形成多形式、多方位、全覆盖宣传态势,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要坚持渔业捕捞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日常监管执法工作相结合,加大渔业捕捞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进一步加强行业领域治理力度,全力整治打击渔业捕捞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防范打击渔业捕捞领域的黑恶势力犯罪。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