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业产业化

市农业局会同市国土规划委到增城区调研设施农用地管理情况

    

  为认真贯彻落实温国辉市长关于抓紧研究制定我市设施农业用地“正、负面清单”的指示要求,10月12日,市农业局发展计划处会同市国土规划委耕地保护处一行6人到增城区有关农业企业开展调研。增城区农业局、国土规划局有关领导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州绿天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中新镇)、广州金河农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永宁街)和金从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石滩镇)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3家企业在无土栽培设施农业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及需求,并就进一步规范设施农业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市农业局将配合市国土规划委继续做好设施农用地管理工作,尽快出台相关操作细则,切实推动我市设施农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农业生产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