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业产业化

广州市农业局关于开展2015年市级现代农业园区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级市农业行政主管部门:

  为加快我市现代农业园区的建设,根据《广州市农业局关于打造现代农业发展平台的实施办法》(穗农〔2012〕4号)精神, 决定组织开展2015年广州市现代农业园区申报工作。

  请按照《广州市现代农业园区申报指南》(穗农〔2012〕69号)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农业园区进行申报,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申报材料包括广州市现代农业园区申报书(电子表格可在广州农业信息网/产业化栏目下载)、园区管理主体成立文件复印件(法人单位工商营业执照或临时管理机构成立文件)等,详细要求见申报指南。

  请于6月30日前将本辖区申报材料(纸质文件一式两份,电子表格一份)以文件形式报我局。

  附件:1.广州市现代农业园区申报书

  2. 《广州市农业局关于打造现代农业发展平台的实施办法》(穗农〔2012〕4号)

  3.《广州市现代农业园区申报指南》(穗农〔2012〕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