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村集体经济管理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核查农村土地流转补助项目及合同管理情况

    

  为确保广州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财政补助顺利实施,加强流转合同管理和指导,7月8日~10日市农业农村局合作经济处蔡成忠副处长一行,先后到南沙区、番禺区、花都区、增城区,现场核查申报2020年土地流转补助项目有关流转合同,指导加强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经营权流转合同管理,并听取了有关区近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情况的工作汇报。

  蔡成忠副处长就促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适度规模流转,加强合同管理审核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把好项目资料审核关,确保申报真实、合规;二要把好项目资金跟踪管理关,确保财政资金及时拨付到补助农户和单位;三要切实履行农村土地承包、流转合同管理职责,加强合同管理、规范流转行为、调处承包经营纠纷。

IMG_20200708_10103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