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村集体经济管理

市产权办第四调研组到荔湾区、黄埔区调研督导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情况

    

  为稳步推进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及时掌握各区工作推进情况,2020年1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有关负责同志率市产权办第四调研组,到荔湾区、黄埔区调研督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在座谈会上,荔湾区、黄埔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开展进度、具体措施、实际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调研组就各区碰到的成员资格认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打开了各区的工作思路。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荔湾区、黄埔区的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推进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章程完善工作,加强党组织建设,明确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二是要加强实地调研,掌握各村社实际困难,逐个研究措施,切实破解难题;三是要巩固前期改革成果,理顺思路,全力推进本区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为全市改革工作积累经验。

荔湾区.bmp

  荔湾区

黄埔区.bmp

  黄埔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