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村集体经济管理

市产权办第三调研组到白云区、从化区调研督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

    

  1月14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部署,深入了解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最新进展和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由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蔡成忠副处长带队,市产权办第三调研组分别到白云区、从化区调研督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自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以来,白云区、从化区均花了大量精力推动工作的开展,成立了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符合区情实际实施方案,整体改革工作稳步推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调研组与区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区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提出工作建议,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扫除障碍。调研组要求区要按照省、市有关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重点内容及时间节点,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序时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

白云区.bmp

  白云区

从化区.bmp

  从化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