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村集体经济管理

省专家组抽验黄埔区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成果

    

  为贯彻落实8月7日广州市农业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分析会会议精神,8月11日,市确权办协调省农村土地确权专家谢荣安总工程师一行赴黄埔区对已形成的确权成果资料开展质量检查和过程监管,黄埔区农业局分管领导、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队、区确权办及测绘服务单位广州市路遥测绘技术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抽验工作。

  专家组认真查阅了广州市路遥测绘技术有限公司2016年6月份以来形成的测绘技术设计书、调查资料、图件,指出了坐标系统、界址精度、工作底图、相关调查表格以及操作规程等方面存在的缺项和不足,并赴实地进行了调查走访。

  黄埔区农业局梁德志副局长高度肯定了专家组抽验工作,要求测绘单位按照专家组意见,落实整改,并确保后续的工作中不再出现类似问题。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队王爱民队长强调在推进工作进度提速快跑的同时,要切实按规程操作,确保成果质量,切实尊重民意,维护群众利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