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村集体经济管理

市农业局党委副书记王健舜同志赴花都区督导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8月2日,市农业局党委副书记王健舜同志带队赴花都区土地确权任务重的花东镇、花山镇、赤坭镇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督导工作。挂点联系上述3个镇的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市驻花都区土地确权督导组有关同志,区农林局,镇分管领导及土地确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镇土地确权负责同志介绍了本镇土地确权的基本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说明。

  王健舜副书记针对当前我市农村土地确权面临的严峻形势,重点强调了省、市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开展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镇要高度重视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将其作为全镇当前的头号工程,并举全镇之力加快推进;二是土地确权过程中要做到依法依规,处理好因土地确权引发的矛盾纠纷,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三是加强人、财、物全方位保障土地确权工作,各镇要想方设法尽全力按时间节点完成市、区下达的任务指标。

分享到: